法國警匪交火 兩兇手劫持一人質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月9日上午,法國警方出動9萬警力搜尋2名逃亡的兇手,並與2名恐怖分子交火。2名恐怖分子現在巴黎東北40公里處劫持了人質,有消息說正在與警方談判。

費加羅報、法新社、美聯社、法廣巴黎時間1月9日上午陸續報導,法國警方連續派出直升機搜尋巴黎東北約40公里的Dammartin-en-Goële鎮,並發現兩名兇手。

警匪發生短暫交火後,兇嫌劫持了一名人質。在此之前,兇嫌劫持了一輛標誌汽車,拋棄了之前劫持的雷諾Clio汽車。

警方大力追緝。費加羅報率先報導說,警方已經包圍兇嫌,雙方開始談判。不過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確認。

巴黎當地時間1月7日中午11時30分,位於市中心11區的《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也譯作《查理週報》)辦公室遭到槍擊,造成12人死亡,5人重傷,40人獲救。其中遇難者中8名週刊記者、2名警察、1名訪客記者和1名維修工人。案發後,兩名兄弟槍手逃跑,警方正全力追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