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再傳綁架案2死 查理案嫌犯同夥犯案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警方發出通緝令,追捕Amedy Coulibaly和Hayat Boumeddiene,他們中Amedy Coulibaly涉嫌連續槍殺至少3人,且與《查理週刊》案犯是同夥。

法國警方緊急發出通緝令,追捕1982年2月27日出生的黑人男子Amedy Coulibaly,和1988年6月26日出生的中東裔女子Hayat Boumeddiene,兩人是生活伴侶。

包括《世界報》、法新社、美聯社、法國電視24台均報導,1月9日,Amedy Coulibaly穿防彈衣,持卡拉什尼科夫(Kalashnikov)步槍,在巴黎20區的Kocher雜貨超市劫持了至少5名婦女、兒童,槍殺了2人。

當警方抵達現場後,他竟然叫囂地喊道:「你知道我是誰。」

1月8日晨,Amedy Coulibaly同樣持槍在巴黎南部的Montrouge槍殺了一名女警察,重傷了一名環衛工人。

報導介紹,Amedy Coulibaly與1月7日襲擊《查理週刊》的兇手中的弟弟Cherif Kouachi曾經在同一案件中接受調查。而法國情報部門的消息表示,Amedy Coulibaly和Kouachi兄弟同屬於一個激進分子組織。

巴黎當地時間1月7日中午11時30分,位於市中心11區的《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也譯作《查理週報》)辦公室遭到槍擊,造成12人死亡,5人重傷,40人獲救。其中遇難者中8名週刊記者、2名警察、1名訪客記者和1名維修工人。

1月9日從上午約9時起,Kouachi兄弟在巴黎東北方大約35公里外的Dammartin-en-Goele鎮劫持了一名人質,藏在一家印刷廠的車間內,與警對峙。

巴黎殺警槍手雜貨店劫持5人 2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