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溫哥華 衆政要喜迎恭賀

【新唐人2015年01月1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被譽為「世界第一秀」,一月十六號,他們將在溫哥華女皇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和觀眾見面。在此之前,當地各界政要發出賀信,盛讚神韻演出內涵,並歡迎神韻藝術家們的再次蒞臨。請看記者張寧的報導。

記者: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加州的演出後,週五將會來到溫哥華,在女皇劇院開始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當地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家們第九年蒞臨。

本拿比新西敏國會議員朱利民(Peter Julian)歡迎神韻藝術家們回到溫哥華。他在賀信中說:「才華橫溢的表演藝術家們,通過絢麗服飾,搭配出神入化的舞臺天幕,以令人驚嘆的藝術形式,重現中國傳統文化與藝術。神韻藝術家們在每場演出中,都奉獻出精深、專業、充滿能量的表演。」

溫哥華京士威區國會議員戴偉思(Don Davies)感謝神韻:「在弘揚中華文化和促進參與多元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奉獻,正因為像你們這樣的團體的重要工作,我們才能夠建立一個更加強大、公平和包容的社會。」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賀信中向參與溫哥華2015年神韻表演的藝術家們表示祝賀。他說:「維護和培育不同的文化遺產和藝術才華是非常重要的。」

高貴林港市長Greg Moore,向主辦方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獻上最美好的祝願,他在賀信中寫道:「祝賀你們今年將這場世界第一流的演出,再一次帶回卑詩省,從而使我們能夠再次欣賞。我們期待(神韻)每年的演出,並希望他們的表演一直延續到未來。」

新西敏市長Jonathan Cote感謝美國神韻藝術團蘊含精神能量的表演,他表示:「每年在神韻演出的日子裡,新西敏市民的樂觀精神和社區自豪感都更加強烈。向這場真正賞心悅目的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