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長公主 獲封中信集團獨立董事

【新唐人2015年1月10日訊】韓國三星集團的千金李富真突然獲得中信集團的邀請,出任其獨立董事,事件引起關注。

韓聯社近日報導,韓國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長女、現任三星集團下屬的韓國新羅酒店社長、第一毛織公司經營戰略社長及三星物產商社部門顧問的李富真,獲得中共官方背景的中信集團的邀請,出任其獨立董事,並因此獲得中信集團提供的酬金35萬港元(28萬人民幣)。

對富甲一方的李健熙家長公主來說,區區35萬港元不算什麼,但中共官方背景的集團公司邀請其出任獨立董事的事件值得推敲。

報導引述新羅酒店:「(中信集團)可能看中了三星品牌的國際形像」,李富真接受這一邀請是因她將中國看作創造新需求的市場。

李富真被報導近些年來一直試圖與中共政客以及中共管理下的紅色商人建立交往。報導引述韓國財政界人士的觀點,認為中共看中了三星集團千金李富真在集團中的價值。報導沒有評論李富真的動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