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夫婦故宮看展 說明違建拆除標準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六帶著太太陳佩琪到國立故宮博物院看展覽,之前兩人為了選舉補助款在意見上有些分歧,今天兩人互動受到關注,而對於台北市違建拆除標準,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太太陳佩琪,來到國立故宮博物院看大英博物館特展,兩人一出現馬上受到媒體包圍,也關注兩人的互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要來看,要沒有媒體包圍,慢慢看。以前小孩子還小,整天還有小孩子可以忙,現在小孩子大了就變空巢期,所以有空就把她拉出來。」

柯文哲還透露,比起跟看展覽,太太陳佩琪感覺還是比較喜歡去泡溫泉。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好像對泡溫泉比較有興趣,看這個(搖頭)。」

難得放假卻還是得嗡嗡嗡,談工作,之前大動作說要拆違建,現在卻傳出只要屋主做出改善,就可以不用拆,會不會變成「雷聲大雨點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拆違建不是為了拆違建,今天是為了公共安全,所以你要改到讓我們認為說,你公共安全的危險比較少了,我們才會不拆。」

柯文哲表示,讓這些被列為違建的屋主自己去做修改,在由建管處去做鑑定,是否符合公共安全的標準,未達標該拆就拆,而到目前為止,自己也沒有接到任何議員的關說或著是民眾的陳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