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快閃攝影展 難忘玻利維亞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歌手莫文蔚在台北華山舉行快閃攝影展,展出先前3個月世界旅行的照片,每張照片都由她親自操刀拍攝,莫文蔚說,最難忘的還是玻利維亞之旅,親自到訪鹽原,感覺很震撼。

歌手 莫文蔚:「我終於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啊」

跟粉絲大聲打招呼,歌手莫文蔚終於再次來台,舉行快閃攝影展,每一張照片都是她親自操刀,3個月的世界旅行,最難忘的還是這張,玻利維亞鹽原之旅。

歌手 莫文蔚:「因為它真的是一大片,一望無際,像沙漠這樣,可是它都是鹽巴,所以你直接走啊開車的時候,你是在鹽巴上面走路,這個太奇怪的感覺,真的很震撼。」

新專輯「不散不見」,以再見為主題,莫文蔚趕在去年年底發行專輯,碰巧遇上張學友、周杰倫等多位大牌歌手齊發片,也讓今年金曲獎,競爭激烈。

歌手 莫文蔚:「樂壇本來就應該百花齊放,然後我(去年)十二月底,趕回來發專輯的時候,剛好就碰上學友哥、杰倫啊,杰倫又雙囍臨門,我覺得氣氛非常好。」

莫文蔚當場允諾歌迷,今年肯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這次世界之旅激發她的靈感,也會將這些創意元素,注入演唱會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