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的劫后声明

【新唐人2015年1月11日訊】 以我维权经历为由,而把我纳入恐怖分子之列,严防死守,在我无任何动作安分守己的在家过日子的情况之下,被非法实施24小时全方位实时监控,无隐私全透明。房东奉命刁难威逼恐吓,多次遭遇侮辱谩骂查房变相酷刑,非法侵入住宅,敲诈勒索,并扬言要给我放血等等。

2015年1月2日、3日,我先后向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治安总队、北京市公安局、秦城监狱反映情况并且求助均无果。

2015年1月4日下午,我遭遇了维稳投毒,导致在当日18至23点之间几乎丧失意志和行为能力,胸部疼痛,牙齿发紧舌头发麻,食道刺疼,四肢瘫软无力麻木抽搐,面如死灰挥汗如雨举步维艰,目光呆滞,口干口渴,恶心呕吐腹泻,昏迷2次,大便失禁1次呕吐2次,腹泻6、7次,始终我有一个念头:“他们对我下黑手了。”在此期间我的状态是生不如死。

1月5日,我带着呕吐物到北京市协和医院就诊和化验,无果,院方不给做呕吐物的鉴定。

因此,我在这里郑重声明,康素萍遭遇任何不测,均属政府行为,请为我呼吁,谢谢。

点滴见全豹。滴水见太阳,康素萍案绝不是个案,也不是偶然,希望可以警醒世人以深思……。

陕西康素萍2015年1月1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