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本山傳媒副總裁有黑道背景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本山傳媒在經歷作品遭封殺的傳言風波後,近日再度爆出負面新聞,網絡突然流傳一份資料,稱本山傳媒製作的電視劇《馬大帥》中扮演阿豪的演員張建設實為具有黑道背景的黑老大。張建設在跟了趙本山以後,改名張家豪並充當了趙的保鏢,後來更成為本山傳媒副總裁之一,專門為本山傳媒招募各路人才。

據公開資料顯示:張家豪,男,1971年10月29日出生,漢族。本山傳媒副總裁。

知情網民稱,張家豪原名叫張建設,人稱豪哥。原在石家莊是很有號的一個人,當時曾是石家莊國貿老闆郭老二手下帶隊的保鏢,郭老二的父親是石家莊公安局局長郭新年。

據說阿豪當年名聲不小,石家莊早期有名的幾個黑老大掛的掛,退的退,他是少數混得比較好的一個黑老大。

張建設在北京的時候認識了趙鋼(趙本山前任助理),兩個人很對脾氣,然後趙鋼就把張建設介紹給了趙本山,趙本山在遼寧家大業大,正好也需要招徠各路人馬,所以就留在身邊了,現在趙本山身邊的保鏢基本都是張建設的人,也有好多從河北帶出去的。

此外,另有知情人發帖透露:張建設曾經被一位山西的老闆看中了,先是在山西弄過一段KTV,後來那老闆買下了北京的斯卡拉,就調他過去當主管安保的副總(不是保安經理,區別在於他佔有一定的乾股)。02年到05年北京有兩個號稱最牛的夜場保安頭子,一個是現在工體那邊的鐵鷹,另外一個就是張建設,兩個人很對脾氣,然後趙鋼就把張建設介紹給了趙本山。

據作家獨孤意透露:趙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與鐵嶺四大黑社會頭子中的某幾位關係匪淺。在鐵嶺流傳甚廣的一個版本是,趙本山為了保釋鐵嶺的一個涉黑頭目,曾拿15萬元行賄王立軍。

此外,趙本山的保鏢張建設就是石家莊道上混的,此事廣為人知。另外,趙本山老搭檔何慶魁被抓案、朋友陳相貴萬里大造林案、朋友王鳳友蟻力神案等諸多案件,都同趙本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