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同事 河南90後毒翻41人 遭刑拘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近日,許昌市禹州一家飯店內發生一樁集體中毒事件,41名員工在中午吃工作餐後被送進了醫院,警方在他們的食物中發現了名為「呋喃丹」的殺蟲劑,懷疑是該店一名19歲員工投毒

據《大河網》報導,1月10日中午兩點多,禹州市一家姚氏澳門海鮮豆撈飯店內的41名員工在就餐後,出現了噁心、頭暈、嘔吐等不良反應,疑似食物中毒。員工們急忙撥打急救電話並報警。

中毒人員很快被送往禹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急救,經過全力救治,中毒的41員工病情已經得到了控制,只有6人還在重病監護室觀察。

與此同時,警方在對員工們所食用的食物進行化驗後發現,送檢的提取物中有導致中毒物質「呋喃丹」。呋喃丹是一種氨基甲酸酯類殺蟲劑和殺線蟲劑,為高毒農藥,不能用在蔬菜和果樹上。一隻小鳥只要覓食一粒呋喃丹足以致命。那麼究竟是誰想要致這麼多人於死地?

警方稱,投毒的是該店一名90後員工,姓于,不滿19歲,在該店上班剛一個月。目前,於某因涉嫌投放危險物質已被警方刑拘,但其投毒動機仍在調查之中。

有員工指出,這個於姓員工,總被其他老員工指使幹活,可能有所不滿投了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