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商會交接 李金標任新會長

【新唐人2015年01月13日訊】紐約台灣商會2015年新舊會長暨行政幹部交接典禮11日晚在法拉盛 隆重舉行 ,李金標任新一屆會長,請看報導。

近兩百位嘉賓出席了交接典禮, 在創會會長蔡仁泰的監交下,卸任會長吳禮春與新任會長李金標完成印信交接,李金標代表商會第39屆團隊,承諾將全力服務社區,加強商界交流。

紐約台灣商會新任會長李金標:「我很高興大家選我擔任2015年台灣商會會長,我在社區有三十年了,我們會和社區各團體密切合作。最近治安稍微差一點,所以我當選後,會和109分局舉行一個座談會,檢討未來的一些事宜。」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副處長範國樞出席致意,勉勵新的商會團隊,在新的一年裡繼續服務僑社。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總幹事杜彼得等參加了典禮。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州眾議員金兌錫、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市議員顧雅明也到場祝賀,並向李金標頒發了賀狀。

紐約台灣商會成立迄今已有39年歷史,是法拉盛最早的華人商會之一,為法拉盛的商業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