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鐵開工 華人商家瞄準新商機

【新唐人2015年01月13日訊】廣受民眾矚目的「全美首條高鐵」,加州高鐵上週終於開工。鐵路沿線的本地商家也積極籌備,要藉助這個機遇開發出更多商機。請看報導。

按照慣例,一個大型交通工程一旦開通,勢必帶動沿線土地和房產價格相應上升。加州高鐵也是這樣一個項目。

「特別利好的消息,高鐵動工了,而這個高鐵就從羚羊谷通過,而且是一個大站。這個大站建成之後,到洛杉磯市區,聯合車站,25分鐘」。ACE投資集團的 鄒青認為這是依託洛杉磯投資羚羊谷的好時機。

「ACE土地投資集團」首席代表兼中國區總經理鄒青:「中國人喜歡到這裡置業,子女喜歡到這裡讀書,氣候宜人,四季如春。加州又很好的就業機會。洛杉磯是全美最大的國際貿易港口城市,解決了洛杉磯50%的人的就業。」

他表示,ACE投資公司還特別開設洛杉磯區域中心,幫助華人涉足投資土地新領域。

「以前的概念和觀念就覺得,涉及到土地投資肯定要巨額資金。很多東西都被誤導了,你可以從幾萬美金就開始,而不是一定要存到一百萬兩百萬才行 。 」

加州高鐵預計造價680億,得到聯邦和州政府大力支持,建成後從洛杉磯到舊金山旅行可以從現在的9小時降到三小時內到達。

新唐人記者鄭浩、孟珍妮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