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正宗 美味冰淇淋亮相花式美食展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訊】加州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賦予了人們豐富的食物。在第40屆舊金山冬季花式美食節上,受人們喜愛的美食,很多原料就來自當地。隨記者來了解一下。

加州生產的奶製品可以製成各種美味,比如冰淇淋。在這次花式美食節上,就展出了各種各樣的原料取自當地、天然營養的冰淇淋。

一共有18種口味的Magnolia冰淇淋採用了「純正加州牛奶」(Real California Milk)。他們新推出的一款咖啡口味冰淇淋也許會讓你驚豔呦。

Ramar Foods副總裁PJ Quesada:「冷過濾的Kona咖啡豆,是一種非常高品質的咖啡。有真正的夏威夷果碎粒,還有巧克力碎片。所以這幾乎就是一個咖啡味的Rocky Road冰淇淋,彷彿經歷過一次夏威夷旅行一樣。」

也許你記得上次在加州著名咖啡店Blue Bottle排隊買咖啡的情景。你有想過吃Blue Bottle咖啡的冰淇淋嗎?有30年歷史的義大利冰淇淋生產商Gelateria Naia推出了可以吃的咖啡冰淇淋。他們的咖啡口味冰淇淋受歡迎的祕訣,除了使用當地生產的奶製品,還有就是來自Blue Bottle的咖啡豆。

「我們是用咖啡豆,把咖啡豆和義大利冰淇淋一起製作成咖啡口味冰淇淋。」

除了咖啡口味,還有其他很多口味也非常受歡迎。

參展者Robyn Riley:「我昨天嚐試過黑巧克力口味的,那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很喜歡巧克力。巧克力味很濃鬱,你得有心理準備。」

Lee’s在展會上也推出了自家產的越南咖啡。喜愛越南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呦。

Lee’s Coffee總裁助理Loc Tran:「是一種越南式的咖啡,有一點點甜,咖啡味很濃,但是會給你一個驚喜。」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