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登山者命喪卑詩山谷 兩名均自UBC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訊】星期一卑詩省PENPERTON搜救隊發現有三名遇難登山者,今天(星期二)已證實,其中的兩名遇難者均是UBC的學生。

被卑詩省PENPERTON搜救隊於前一日發現的三名本省登山遇難者中,其中兩名遇難者都是來自UBC的學生。

遇難者Stephanie Grothe朋友:「我沒有見過有誰比Stephanie更愛戶外運動的人了,受訪者口中的STEPHANIE就是這個悲劇的難遇者之一,來自德國的STEPHANIE GROTHE就讀UBC物理天文博士學位,是個痴迷戶外運動的女生。」

遇難者Stephanie Grothe朋友:「每次我們問她週末的安排 她活動的地點永遠都是在山上
三十一歲的遇難者NEIL MCCANZIE也是UBC分子生物學的博士生,來自蘇格蘭。」

另一名女性遇難者是來自北溫三十五歲的Elena Cernicka,她曾在大溫天祐醫療機構工作,從她原來的照片不難發現,她也是戶外冒險活動愛好。

據RCMP透露,三名遇難者於上週末相約到PENPERTON附近的GEOFFREY峰攀巖,他們用繩子將三人綁在一起攀登一處陡峭的峽谷時發生了意外,墜入六百米深的山下。

事故發生的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