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提名公布 紐約人點評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奧斯卡提名名單週四上午剛剛公布。記者在街頭採訪中發現,許多紐約人表示並沒有看過這些電影,或者只看過其中的一兩部。讓我們聽聽他們怎麼說。

在記者的隨機採訪中,大約有七成左右的紐約人表示沒有看過奧斯卡提名名單中的任何一部電影。

也有一些觀眾看過八部提名電影中的一到兩部,並且印象深刻。

新澤西州居民Debra Courtright:「《萬物理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很了不起,很有趣,也很特別。表演很獨特,構思巧妙,主人翁克服了許多困難,這些困難沒有阻擋他前進。」

荷蘭遊客Paul Delaeuw:「能看到一個男孩十二年的成長歷程,以及他的真實生活,(《少年時代》)(Boyhood)感覺很特別。」

長島居民Malisa Zenninger:「演員很不錯,故事也很好。《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是關於二戰啊、電腦的,很有趣,我很喜歡。」

紐約居民Susan Bridges:「《模仿遊戲》的男主角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凱拉.奈特莉是女配角,她的表演非常真實。故事值得一看,由於保密條例,這個故事被隱藏了五十年。」

奧斯卡金像獎全名為學院功績獎(Academy Award of Merit),於1929年設立,每年由6000多位評委評選頒發,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媒體獎項。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遲曉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