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急撇清:和趙本山私下無聯繫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期,中國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的各類丑聞傳的沸沸揚揚,15日,曾在央視春晚多次與趙本山搭檔演小品的宋丹丹現身北京宣傳新劇,談到趙本山的近況,她直言兩人私下並無聯繫。對於正在籌備的春晚,她稱已很多年沒上,不方便多談論。

大陸媒體報導,15日,家庭輕喜劇《我的岳父會武術》在北京舉行開機新聞發布會,主演宋丹丹、姜妍等人出席助陣。

距離央視春晚還有1個多月,陸媒記者問到宋丹丹覺得筷子兄弟上春晚是否有戲,她打趣說:「絕對……不知道,打死我也不知道。」

宋丹丹坦言自己沒有收到邀請,不會再上春晚了。並說不能跟他談春晚的問題了。她表示,「自己已經很多年沒有上了,在外面天天回答這些問題,特別不好」。

對於老搭檔趙本山,宋丹丹說:「我們生活中很少聯繫,幾乎沒有什麼聯繫,離得太遠了。」

有網友表示,連宋丹丹都主動撇清與老趙關系,看來老趙這回真的保不住。藝人與政治人物牽連,是一大悲劇。

黨媒揭趙本山醜聞成常態

自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中共黨媒敲打揭露趙本山醜聞已成常態。

自從2014年12月27日起,大陸網路傳出消息,「趙本山因為涉黑、涉黃,已經被抓,抓捕過程自殺未遂,家中抄出四萬斤黃金」,隨後,趙本山的徒弟和女兒在微博闢謠,稱趙本山沒有出事。

由於中共政局這兩年「謠言」往往成為「遙遙領先的預言」,因此,官員落馬前往往利用露面等各種方式闢謠,但是,外界對於這種闢謠已經不以為然。

最近媒體再次釋放出兩個對趙本山極不利的消息。2015年1月13日香港鳳凰網在關於「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的報導中,解密了官方版本的周永康「六大罪狀」,披露諸多相關細節,其中包括周永康串通薄熙來結黨營私的細節。

據悉,周永康曾與薄熙來有過密談,周、薄兩人一拍即合,並表示要「大幹一場」。

此前外媒曾報導,趙本山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13日,《朝日新聞》報導,中共將反腐擴大至和官員走得較近的文藝圈人員。

報導引述北京外交人士消息稱,中紀委最近已經擴大了調查範圍,將著名書法家和音樂家等文藝圈人士划入了調查對象。原因是這些人士利用和喜愛收藏字畫的高官的私人關係,為行賄商人和官員提供了方便。

大陸媒體此前多次曝光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等「名人」的利益交換關係及合影。一張攝於2010年的照片顯示,趙本山等人圍觀王立軍現場秀書法。

2007年11月,遼寧「蟻力神」非法集資大案曝光,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達上百億。趙本山作為「蟻力神」的代言人賺了2個億,案發後安然無恙。據稱薄熙來是「蟻力神」的「保護人」。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時政評論員吳少華分析,趙本山除了涉周、薄政變,還是江澤民集團在文藝界的代表人物,曾通過在春晚表演影射污衊法輪功的小品而「名利雙收」。如今習近平正圍剿江派勢力,趙本山作為江派在文藝界的代表人物,必然遭到整肅。這幾個月來,趙本山的各種醜聞不斷被陸媒曝光,趙本山極有可能在不久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