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密西沙加 市長恭賀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本週五,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蒞臨密西沙加,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舉行4場演出。密西沙加市長和列治文山市市長發來賀信。

新上任的密西沙加市長克龍比女士(Bonnie Crombie)歡迎神韻藝術家們「再次回到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舞臺,上演2015年神韻巡迴演出」。

她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表演藝術家們有幕後數百位專業人員的支持,編舞、服裝設計和藝術指導對細節精益求精。他們的熱情和專業精神讓這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古老中國文化和永恆的傳統復活。」

她說:「神韻,是一場能讓所有密西沙加民眾都陶醉其中的展現歷史和美的慶祝活動。」

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巴洛(Dave Barrow)市長已經連續多年為神韻發賀信。

他在賀信中寫道:「通過音樂和舞蹈這一世界語言,神韻弘揚傳統文化,以及從五千年中華文化中獲取靈感的傳統藝術形式。藝術家們通過英雄故事、古老傳說和天國神話展現著文化。善、勇氣和希望這些普世價值正是神韻的特徵。」

他感謝神韻藝術團,感謝他們的藝術天賦和對本地社區文化的貢獻,他也感謝所有的活動組織者。

從1月16號到18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芳芳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