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剿匪不力

荒野慘象萬千,源於剿匪不力。陌上匪患猖獗,非始今時今日,早在近百年前,就已匪盜稱雄,不但興妖作亂,而且殺人盈野。可憐廟中僧團,時值內憂外患,還得腹背受敵,以至剿匪不力,丟了袈裟廟宇,躲在孤島自娛。匪盜鳩佔鵲巢,自此沐猴而冠,說是立廟為公,卻無修行之實。

及至黑朝末年,荒廟總算易主,乍看更有擔當,扛出整肅大旗,似欲除暴安良。綁了悍匪門頭,撂倒姦邪僧值……倒也耳目一新。荒廟早成匪窩,想要「向天再借五百年」,就非得自我展開清剿。名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禪堂之內須為荒野蒼生作善降祥。梵宇高築之地,豈可淪為匪窩?

荒野蒼生更加痛恨的不是廟中野僧的伸手,真恨之入骨的是一眾野僧雖披的是光鮮的袈裟,乾的卻是匪類的勾當。荒廟之內哪怕貫朽粟陳,也鮮用於救災恤患,而是或用於廟堂演出,或用於輸血異族。黃冠草服對廟中資產並無支配權和發言權,大小鼠輩食多食少,于僧團之外實則無關。

匪患告絕,在深受其害的荒野蒼生計日以俟,然而翹首迄今,尚為剿匪不力。那廟仍然是殺人的事不管,搶人的事不管,還是荒廟一座,荒野蒼生的主體地位在「除暴安良」中,也因此根本就無從體現。野僧們還是在頻頻進行血腥掠奪,廟內悍匪胡亂綁人的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既已擺出了這般「除暴安良」的架勢,就再無中間路線可走,就不能只限於山頭之爭。如何有效祛除僧團中人此後貪慾橫生以及匪性十足,禪堂之上理當給出一個讓人相對滿意的答案。若總是黑燈瞎火併剿匪不力,匹夫匹婦日久對荒廟的期待,想必也還是難免要轉換成更加絕望和憤怒。

剿匪不力的後果是嚴重的。原先的那個僧團,因了剿匪不力,而今只能躲在一個孤島上自娛。而今的這個僧團,在深惡痛絕中若還是剿匪不力,結果會走出什麼棋局,這在天下人應該也不難想見。什麼人在剿匪,此乃重中之重。陳獨秀已有過先見之明:「若用匪剿匪,真是欺人之談。」

寫於2015年1月16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邪黨「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虐殺無辜學子的兇徒逍遙法外第3106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407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