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妻與姐夫通姦 砍殺兩人妻身亡

【新唐人2015年1月17日訊】 中國福建省泉州市惠安螺陽後窯村一出租房內,15日發生一宗砍殺案。一名39歲劉姓男子疑妻子姐夫有姦情,持刀砍殺兩人,其妻當場死亡,姐夫吳某仍在搶救中。

據大陸媒體報導,劉某夫婦均是四川人,已租住10多年,劉某是貨車司機,其妻是家庭主婦,夫婦育有一男一女,其中男孩已經17歲,女孩正在讀小學三年級。

租住案發在同一幢樓的鄧先生表示,15日凌晨1點半左右,他睡不著覺,聽到樓下有激烈的吵鬧聲,其間聽到一陣女人慘叫聲。

與鄧先生同住的幾個人表示,剛開始大家還以為是樓下兩夫妻打架,沒有多大在意,直到後來發現不對勁,吵鬧聲越來越大,趕下樓時看到悲劇已經發生。

知情人士透露,15日凌晨,劉某和妻子姐夫吳某一起到附近餐館吃飯,2人喝了酒,回到租房後,劉某和姐夫吳某發生爭執,爭吵之中,喝得酩酊大醉的劉某持刀,捅向妻子和姐夫,妻子當場死亡,吳某身中數刀逃走。

事發時,劉某的兒子、女兒均在屋內睡覺,隨後,劉某帶著女兒前往一間建材店,討回3000元的運載費,老闆開門後,他聲稱搶劫,隨即拿走抽屜內的3萬多元。然後致電警方自首,並步行回家被捕。

有消息稱,劉男懷疑妻子與姐夫有染,而大開殺戒。目前調案件正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