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趙本山與陳政高瀕危信號再釋出

1月16日傍晚,來自中共中紀委監察網站的消息稱,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目前正在接受調查,這證實了去年12月坊間關於魏俊星落馬的傳聞不虛,而他落馬的消息同時也昭示了趙本山再怎麼找人為自己辯白,也是無效的,因為大陸新聞明確點出二人相熟。

根據大陸新聞的披露,魏俊星曾長期在鐵嶺為官任職,擔任過鐵嶺市委常委、開原市委書記,與發跡於鐵嶺的趙本山頗為熟識。他曾在2009年12月《鄉村愛情3》關機儀式上的發言時,一口一個「親愛的本山」,在感謝趙本山之際,還直接表示要「在生活上、藝術上成為趙本山最堅強的後盾」。他還坦言,趙本山為開原做了不少貢獻,趙也因此在開原辦事「一路綠燈」。

無疑,趙本山為開原做的貢獻中就有對魏俊星的大力幫助。據港媒去年11月報導,魏俊星被舉報涉黑。舉報稱,在擔任鐵嶺市市長助理、開原市委書記期間,魏俊星利用黑社會和政法委關係,長期敲詐當地礦主、房地產商等,是開原黑社會的真正老大。他製造了震驚中國大陸的開原亞麻廠走私案,並利用多方敲詐所得的10億人民幣,通過親朋好友投資礦產、房地產和基金,使其資產超過40億元。

2005年,中紀委曾準備將其「雙規」,但魏俊星通過趙本山攀上了時任遼寧省紀委書記的王維眾,以1000萬人民幣擺平此事。其後,其繼續擔任開原市委書記並隨後高昇為錦州市委副書記,錦州市副市長、市長以及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

大概在2006年,魏俊星又通過王立軍攀上了周永康的秘書余剛等人,因此更加肆無忌憚。舉報信還稱,魏俊星在海外有5億人民幣的存款,全部是受賄所得贓款。他通過賄賂遼寧省委組織部某副部長,私自偷改年齡,還私下活動試圖升任省紀委副書記,成為副省部級官員。此外,在其被舉報後,還僱凶企圖追殺舉報人。

善惡有報終有時,貪得無厭、橫行霸道的魏俊星落馬,並不出乎人們的意料,而他還有一個罪惡就是在開原時,積極追隨江、周的政策,詆譭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如今,王立軍、周永康已成為階下囚,攀附他們的魏俊星的結局如何能有兩樣?

而與魏俊星相熟的趙本山,在其被查消息公佈的同時被點名,估計真的懸了,其干係難逃,說不定哪天就傳出了「趙本山被帶走調查」的快訊,到時趙本山的真面目會讓天下人震驚。

魏俊星落馬消息的被確認,除了預示著趙本山懸了之外,遼寧省原省長陳政高也被歸為屬於高危狀態,因為一方面海外媒體曾報導,以陳政高為首,加上原副省長劉國強、省副秘書長魏俊星、盛京銀行董事長黨委書記張玉坤等構成的「遼寧幫」嚴重腐敗,並形成了利益聯盟,張玉坤掌控的盛京銀行6000億的資產成為許多官員與利益集團的錢袋子、白手套與洗錢機。

另一方面,此前,與陳政高有關的遼寧高官李威、張東陽、陳鐵新、劉國強已相繼落馬,現今魏俊星也被查,陳政高還能安坐幾時?而陳政高一旦落馬,遼寧官場必然掀起一場大地震,江派在遼寧的據點將徹底被清剿,這符合目前習近平打擊江派的節奏。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