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族裔:所有人都應該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1月16號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又一場演出精彩上演,不同族裔的紐約客們被演出中的音樂和舞蹈深深震撼,表示如此精彩的演出,一生必看。請看報導。

WGC Wedding Garden CEO Winny Tu:「難以置信,太好了,哇,每一個環節都好好,很到位,哇,我好激動今天。他每一個編排的動作沒有一個不到位的,可以說一句,挑不出甚麼毛病來,太完美了!」

舞蹈節目中高科技動態天幕,動作與音樂的巧妙融合,精確,細膩,讓觀眾大為讚嘆。

產品開發經理Taisha Diaz:「難以置信,太喜歡了,所有的樂聲,樂器都精準的配合著舞蹈動作。」

Allstate保險公司代理Lesly Jeanpierre:「我十分喜歡畫面和動作的配合,神奇的演繹。」

演出結束後,觀眾仍意猶未盡,並紛紛表示對神韻演出的喜愛。

WGC Wedding Garden CEO Winny Tu:「好棒的節目,我明年還會再來看,叫上我的先生。」

建築師Sueyi Rakuwski:「我覺得所有的孩子、家人、父母、美國人、韓國人、中國人、日本人都該來。這是極好的機會接觸其他的文化,了解文化的背景,和發展過程。」

產品開發經理Taisha Diaz:「你們一定要來看,一生必看的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本年度的最後一場演出在1月18日晚6點半,有興趣的觀眾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