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密友空運處女進貢高層 黑錢超10億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被中紀委通報調查。據傳,魏俊星是小品演員趙本山的密友,趙本山曾出面找關係,幫助魏俊星「擺平」涉黑大案,化解危機,助其渡過難關。此次,魏俊星落馬是否會追究到趙本山,已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1月16日,中紀委在通報魏俊星正被調查時稱其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台灣《蘋果日報》援引海外媒體曝料稱,過去10年間,魏俊星因為涉黑案件,曾4次被調查,但都依靠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秘書等人化解掉。

報導稱,2005年,魏俊星任職遼寧省開原市委書記時,涉及一起亞麻走私案,被中紀委下令逮捕,但他通過趙本山介紹,用約1000萬元人民幣買通遼寧紀委書記王唯眾,而化險為夷。

報導披露,魏俊星最卑鄙無恥的行徑之一,是令其黑幫手下在雲南開發出一條處女供應鏈,並「空運」雲南處女到北京、瀋陽等地,進貢給中共高層狎玩,行賄上級。

報導披露,魏俊星涉黑日久,為霸一方。其擔任中共遼寧省鐵嶺市市長助理、開原市委書記時,利用黑道勢力,長期敲詐地產商、礦主等,金額達10億元人民幣,然後又用敲詐所得向上級買官,並結識周永康昔日秘書余剛、譚紅等人。

此外,魏俊星還涉嫌雇凶殺人,他曾派人到緬甸收買殺手,準備將舉報其罪惡的人除之而後快。有消息透露,魏俊星遭調查的消息傳回開原時,上百戶人家放鞭炮慶祝。

魏俊星被查會牽扯到誰?

早在2014年11月28日、30日,就有海外媒體披露,趙本山老家的官員魏俊星被舉報。

有觀察發現,魏俊星身兼中共高官和黑社會老大,勾結黑社會和中共政法公安系統危害一方。其時正值薄熙來擔任遼寧省省長,王立軍在遼寧得勢受寵,趙本山與其二人關係相處親密,打得火熱。

據海外媒體曝料,趙本山涉黑也早有傳聞。當年的蟻力神事件薄熙來和趙本山都身涉其中。此外,趙本山搞煤炭生意涉黑,以15萬元人民幣行賄王立軍等。

薄熙來和周永康集團政變謀權在網上傳開後,趙本山準備擔任文化部長的傳聞也被曝光。有評論稱,在習近平、王岐山對薄周政變案收官之際,趙本山的前途可能也相當暗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