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州長宣佈「神韻藝術日」多位市長前來觀看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1月16 日,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中部印第安納州,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進行當地三場中的首場演出。這是神韻第七次蒞臨印第安納州,為此,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Mike R. Pence)特發來褒獎,並宣佈2015年1月16日與17日為「神韻藝術日」。


2015年1月16日晚,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辦公室的社區事務主管(Director of Community affairs)Diego Morales先生代表州長在劇院向
神韻主辦方頒發褒獎。(大紀元圖片)

當地多個城市的市長也都前來觀看。Pence州長在褒獎中讚賞:「美國神韻藝術團呈現的是沒有中共意識形態影響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展示了中國失傳已久的寶藏,以及它的復興與回歸。」

當晚,印第安納州州長Mike R. Pence辦公室的社區事務主管Diego Morales先生代表州長在劇院向當地神韻主辦方頒發褒獎。

Morales先生說:「我非常榮幸能代表州長Mike Pence來此,親眼目睹中國五千多年文明(在神韻演出中呈現)。中華文化實在是十分博大精深。」

Morales先生還表示:「顯然中國還是一個共產國家,很多事情都被禁止。尤其在文化、信仰方面還不是(自由的)。我今天領悟到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大陸人的真實生活。」

對那些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Morales先生呼籲:「我想告訴印第安納州和美中、甚至全美的人,叫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因為她擁有強大的感召力,裡頭有非常、非常感人的訊息。」

印第安納州格林伍德市(Greenwood)市長Mark W. Myers,在觀看神韻後表示,十分欣賞演員們表現出的信念和熱情。

Myers市長說:「(神韻)演出十分美麗,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看到演員們對於傳統藝術發自內心的熱愛,他們用舞蹈和音樂講述中國古老的故事,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美妙的體驗。」

Myers市長還說:「當兩位聲樂家獨唱時,出現在天幕上的歌詞將人與神銜接起來,真是十分美妙。從中可以感受到他們(演員)的信念和熱情,這是最重要的。」

Myers先生希望更多人能來看:「這是一個十分獨特、十分美好的體驗,整臺節目色彩繽紛亮麗,真是一場十分鼓舞人心的演出。我鼓勵每個人都來嚐試這新體驗,因為演出真的很美好。」

新唐人記者 June Fakkert、宋俊毅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