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文官鬼祟加薪 軍官喊話習近平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趙培:1月18號,香港親共報紙說,2015年1月開始,內地公務員開始加薪,最高級別正國級官員基本工資(職務工資加級別工資,下同),從7,020元增至11,385元﹔最低級別的辦事員基本工資,由630元增到1,320元。今後公務員工資原則上每年或每兩年調整一次。

甚麼時候開始呢?您沒有聽錯,我剛剛說是2015年1月開始,但是加薪不是從1月開始算,是從2014年10月開始算。也就是說,將會追加從去年10月開始的加薪。中共這是穩定官心,讓官員們過年維穩加把勁。

中共的這次加薪被網友稱為「鬼祟」,因為《人民日報》、「新華社」等中共黨媒一個字都不提,懼怕百姓反對。中共要加薪收買官心這點,我們微視頻在2014年3月9號的微視頻《提高官員待遇制度腐敗取代受賄》已經說了。

2014年兩會,中共就在為提高官員待遇放風,說是村官太窮了,結果百姓一面倒的聲討。中共一看風聲不好,兩會上就不公開提了。現在公務員加薪變成了那句歇後語——鬼子進村,偷偷摸摸,打槍的不要。

我們當時也說了,中共反腐就是想把江澤民讓官員私下貪腐的「腐敗治國」形式轉變成毛澤東時期的官員按照官級享受特權的「特權腐敗」。百姓還是得受苦養中共這個蛀蟲。

中共這次加薪之後減少了津貼。省部級正職官員減少650元,辦事員減少220元,加加減減還是漲工資。不過,這不是問題的重點。百姓質疑官員的不光是津貼,還有分房福利、公車補助、醫療補助等等。可以說,在江澤民開創的腐敗治國年代,中共官員連吃飯、抽煙和穿衣都不用自己掏錢。公務員不是減少220元補助就能讓中國百姓信服的。

中國百姓是要看到官員的收入和補貼透明化、公開化。中共在這點上一直拒絕實行。

文官工資漲了,那麼軍官們能服氣嗎?不服。1月18號,黨媒就宣傳習近平的一句內部講話「今後軍官的收入主要是靠工資」。中共黨媒跟進說是軍官工資低要加薪。其實,軍官工資不低,士兵工資低,軍官是因為文官加薪不服向習近平喊話而已。

話又說回來,中共「百萬雄師」、「千萬大軍」,怎麼可能靠工資呀。對不起,這個中共的黑話要解釋一下,「百萬雄師」意思是一個師長一百萬﹔「千萬大軍」是說一千萬買個軍長。如果不是黨媒泄密,我們都不知道軍官主要收入不是「工資」呀!

可以預見,2015年兩會將會上演一出關於加工資的好戲,因為習近平要搞定張德江讓漲工資合法。最後說一句,我們不是說給公務員加薪不對,中共黨官拿國家薪水這才是公務員低薪的根本原因。裁掉中共才是解決了問題的根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