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季建業「七大情婦」咋未同台受審?

1月16日上午,山東煙台中院第一審判庭公開審理南京原市長季建業受賄案。季建業被控於1999年底至2012年下半年,本人或通過其特定關係人非法收受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摺合人民幣1132萬余元(中國新聞網2015年1月16日)。

季建業受審之時,人們更加關注的是季建業「七大情婦」咋未同台受審。一直以來,網路沸沸揚揚的熱議季建業「七大情婦」。今天官員包養情婦已並不是特別吸引眼球的新聞,只是季建業的「情婦」中有多人因破格提拔而使季建業的「情婦」聲名遠播。季建業的「情婦」一是從市政府辦公室打字員提拔為揚州發改委副主任;一是從市委招待所服務員被提拔至當地瘦西湖景區管委會任職。

周冰因獲得季建業的賞識迅速晉陞,從市政府辦公室打字員起步,歷任揚州化工園區管委會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揚州化工園區管委會副主任,後升任揚州發改委分管固定資產投資、招投標管理、財政金融、重大基礎設施項目等工作副主任。周冰送文件時常繞過秘書親自送給季建業。季建業對周冰用情很深格外垂青;季建業在揚州平時外出常帶著周冰可謂形影相隨。周冰是季建業的最愛,也因此周冰被火箭提拔平步青雲!

揚州市環保局長金秋芬也為季建業情婦之一。季建業在揚州市主政9年,金秋芬從揚州市郊區雙橋鄉鄉長、書記、維揚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直至提任揚州市環保局長,一步步青雲直上,這裏自然離不開季建業呵護關照!

季建業的情婦美女馬寧1968年出生,馬寧是真正讓人驚艷的美女,她超模一樣纖細高挑的身材,流光溢彩,馬寧忽閃著她那雙魅惑的大眼睛格外讓人憐愛!馬寧為揚州市委副秘書長、市接待辦主任。馬寧或是季建業最美的情婦。

季建業的「乾妹妹」情婦,揚州國資萃園城市酒店副總經理,30多歲的祝梅被稱為典型的揚州美女。祝梅精通公關和人際關係,季建業在揚州任職期間,常住萃園城市酒店,祝梅對其生活悉心照顧。季建業母親對祝梅很中意認了乾女兒。季建業經常帶禮物贈送給這位乾妹妹。祝梅也是季建業最信賴的情婦,因此季建業貪腐也有祝梅參与。2014年5月,祝梅被有關部門帶走。後祝梅父親過世,祝梅在辦案人員陪同下回家一趟又被帶走。祝梅因負責季建業起居生活,對季建業情況了解頗多。

季建業情人陸琴,1988年出生在新疆,長在軍營,高中畢業隨父到了揚州。陸琴從一名浴池修腳工開始,後在揚州商業技術學校開設全國第一個修腳專業。年僅34歲前來南京創業,在中華路上開設南京首家以「陸琴」命名足藝店。陸琴雖被曝為季建業情人,但網路關於季建業與陸琴詳情卻很少。

季建業另一情婦是市委招待所服務員,此女後被提拔至當地瘦西湖景區管委會任職。被稱為「揚州人民都知道」。然而,各路媒體卻一直未曝出季建業這位美女情婦具體姓名。季建業在揚州包養的情婦還包括蔣珊、張瑛。人們不知蔣珊、張瑛哪一位是揚州市委招待所服務員?蔣珊、張瑛又是否是揚州市委招待所服務員之外的季建業情婦?

季建業落馬後,人們不光關注季建業的貪腐事實,更是津津樂道季建業與N個情婦。人們私生活污穢不堪的季建業究竟有多少情婦?揚州自古就是出美女地方,偌大揚州市委、市政府大院豈能不是美女如雲?這些美女無論外形、身材、氣質、面容一定格外搶眼,美目流盼也一定是嫵媚動人。季建業在揚州有「七大美女情婦」,其中四人出生於揚州。揚州只是季建業仕途的一站,如此季建業真不知究竟有多少美女情婦?

在當今社會絕對的美女有絕對的價值,絕對的美艷可獲得絕對的尊寵。絕對的美女投向富豪懷抱瞬間可腰纏萬貫;投向高官的懷抱自會一步登天爬上官位!女性被官員抱在床上培養,可突破一切格局比一切培養都提拔快。「女人,可以靠美貌活得精彩;男人,有了權力就有了一切」。季建業情婦因年輕貌美,從而從普通工作人員一躍成為人上之人的官員人生無限精彩!非常遺憾的是這樣的人生精彩太短暫了!

人們所知季建業落馬後,季建業的情婦周冰、金秋芬、祝梅等早就被調查。只是人們關注她們因何沒有同台受審?她們是因「竹筒倒豆子」全盤交代沒有被處理?還是因沒有牽扯貪腐被赦免?實質在季建業受賄過程中,季建業情婦祝梅就多次充當中介收受富豪朱興良賄賂。官員情婦無不因其特定關係人身份獲利,如果官員情婦全部被赦免,真的讓老百姓無法認同?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略有改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