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宣佈有喜 預產期在夏天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中國網壇前一姐李娜,19日在澳網活動上宣佈有喜,預產期在今年夏天。

2015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於19日正式開賽,雖然已經退役,但李娜出現在羅德•拉沃爾球場時,依舊成為世界的焦點。

墨爾本當地時間18:50(北京時間15:50),李娜在出席賽事組委會為她特別準備的一場簡短的紀念儀式時,首次向大家證實:「我和姜山很興奮。我們第一個孩子將於今年夏天出生。我想他發出了一記漂亮的ACE。」

羅德-拉沃爾球場對於李娜來講具有特殊的意義,在這裏她曾三次殺入決賽,並在去年最終捧起象徵的達芙妮杯。而今天李娜在現場也再次表示:「這是我最喜歡的大滿貫賽事。」

作為李娜的經紀公司,美國國際管理集團(IMG)大中華區主席朱亞當表示自己已經致電李娜表達了祝賀,他說:「李娜作為運動員在賽場上取得了非常傳奇的成就,我相信她也一定會成為一個快樂和幸福的母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