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天行:習近平撕破國安堡壘 驚天諜影黑幕再聚焦

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中紀委帶走調查,外媒紛紛聚焦。國安部類似蘇聯的克格勃組織,其信息極為敏感而通常被暗箱處理。此次,中共罕見及時公開證實馬建被調查,將國安堡壘的缺口晾曬於天下,無疑是明確表明:國安系統將像軍隊一樣被大換血。密佈海外的特務網以及特務名單將被習近平掌握。國安涉足的驚天大案黑幕可能被揭開。

國安部在中共內部權傾一方,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馬建是中共國安部八局局長。八局負責針對外國人,主要是外交官、商人和記者進行反間諜活動。陳破空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訪談時爆料:1月15日晚得到一個非常可靠的內部消息,剛落馬的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是主管北美地區中共特務系統的頭目,所以整個美國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務是歸馬建管的。馬建出事之後將對北美特務體系形成重大洗牌,所以現在常駐美國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務那可是要驚慌失措了。

諸多消息指:馬建不僅跟令計劃有密切關係,更與周永康有關係。馬建是曾慶紅的「秘密武器」。從馬建的發跡史看,在國安系統工作30年且深受重用的他,與曾經掌控海外特務系統的曾慶紅以及政法情報系統沙皇周永康有親密關係,這不難理解。江澤民曾慶紅當年將國安改組,從而牢牢掌握於手,遍植黨羽,成為江系政權行凶的私家秘密武器,馬建無疑是其中一把順手的刀,才會快速高昇。

馬建的落馬服罪,國安背後重重黑幕和歷史懸案,或許會被一一揭開。下面幾件大案,足見馬建背後的水有多深,馬建落馬將對中國政局影響多大。

一、江、曾操縱國安部假情報製造鎮壓法輪功依據

據《江澤民其人》披露:江澤民由於妒嫉而一心要鎮壓法輪功,但是其他六名政治局常委都不同意,覺得沒有依據。為了脅迫其他人同意,江澤民和曾慶紅終於想了一個有效的辦法,就是利用國家安全部來製造鎮壓的「依據」。於是國家安全部在美國的特工很快就送來了自己製作的假情報,編造消息說法輪功創始人後面有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支持,CIA給法輪功提供了數千萬美元的經費。這些「重大敵情」通過國家安全部傳到了高層,其他政治局常委難辨真假。由於中共對「敵對勢力」的高度戒心、恐懼以及仇恨,江澤民用這些「確鑿的證據」說,這是要「亡黨亡國」呀,必須要全力鎮壓。於是其他常委不敢再反對鎮壓。最後江澤民「統一」了思想,開動中共暴力機器全面鎮壓法輪功。當初法國人也盲信了中共的情報,後來通過自己的情報系統經過長時間和多方瞭解,最後知道了沒有這回事。現在國際社會都知道,法輪功背後沒有任何政治勢力。
江氏發動迫害法輪功,動用了至少四分之一的國家財政,並為此大建維穩體系和設施,用腐敗結成集團以維繫權力存在,把中國司法體系徹底黑社會化,堵死了中國走向正常法治社會的一切契機,給民生和民族造成空前人權災難,至今仍在延續。

國安部的小卒子,被江氏玩轉而改變了中國整部棋局。難怪江曾要死死抓住特務系統,並由於這個江系特務系統的存在,而在失勢形勢下頻頻製造亂局以圖翻盤。

二、陳光標在紐約翻炒自焚偽案自焚者鬧劇

在去年中共中央特務機構「610」辦公室頭目、前中央電視台台長李東生被中紀委宣佈調查後的一月初,以及「七一」前夕,江系商業特務陳光標兩次在紐約炒作13年前中共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鬧劇」。陳光標能帶著所謂自焚燬容的母女兩人到美國,沒有國安的運作是不可能的。所謂陳果母女,在大陸一直被嚴密控制,沒得到特殊允許外人都不能接近。自焚偽案涉及中共最高「國家機密」,是江系的死穴,非一般事情可比。只有國安系統610組織才可能直接操控實施,其他海外中共組織不過是配合而已。此舉目的是對內外釋放繼續鎮壓法輪功的信號,給江繫馬仔打氣,並將習近平與鎮壓法輪功捆綁在一起。不料,中共官媒反應冷淡,出口轉內銷的目的沒有達到。

馬建作為主管北美地區特務系統的頭目,受命於中共哪部份勢力,動用了哪些特務資源,牽扯到中共哪些大老虎,這都將影響未來中共政局的變化。
三、製造休斯頓滅門血案滅口

今年1月發生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華裔工程師孫茂業一家四口,包括兩個孩子,頭部中彈身亡,顯然是職業殺手所為,家中並無財物被盜。孫茂業就職於美國的一家石油公司,在山東高密有生產工廠。他本人畢業於中國石油大學,為人一向低調。其離奇死亡理當引起國內更大的反應,結果親友同學卻偏偏是悄無聲息,難言之隱可見水有多深。據消息人士海外媒體透露,孫茂業是周斌的同學,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內的一些中共官員的秘密資料,這些材料由周斌交給他保管,以防意外時用於自保。在周斌回國被抓捕後,以及隨後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審查之後,曾慶紅啟動海外的特工殺人滅口。馬建作為北美特工頭目和曾的親信,說他對此事一無所知,有人信嗎?

國安系統是江系等價於軍隊與司法的最後一塊未被觸及的堡壘 ,馬建的落馬是反腐指向曾慶紅的重大信號。極可能會有知情人舉報線索,包括特工內部人士。國安系統內緊跟江系作惡的鷹犬將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倒下。

近期《動向》雜誌爆料,王岐山及中央書記處中組部趙樂際找曾慶紅談話,要求他認清「局勢」,丟掉不切實際的「幻想」,爭取主動「交代問題」。警告曾「不要以為有甚麼保護傘,更沒有甚麼老本可吃。」我認為這一消息是可靠的。無論是曾慶紅侄女曾寶寶持有的花樣年項目樓盤被鎖定,還是曾慶紅的紅人馬建被公開宣佈調查,都顯示曾慶紅已經無力庇護。王岐山的警告只是前奏,說明曾慶紅的犯罪證據中紀委已經大量掌握,不過例行公事再給他一次「主動」交待的機會。

曾慶紅作惡太多,量他不可能主動交代,在惶惶不可終日和不甘心中,他還會利用手中剩餘的棋子繼續折騰,注定老本最後會賠光。馬建作為走卒,知道的事情太多。他想得到「從寬處理」就必然主動交代,那將有更多的黑幕被揭開。

2015年開局就「馬」落,這正合「吃馬將軍」的棋局,或許接下來就是馬踏紅花入秦城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