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續九年蒞臨多倫多 政要恭賀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歷經三個多星期的演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即將抵達最後一站多倫多,這也是神韻第九年蒞臨這座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加拿大總督和總理和多位聯邦部長都發出賀信預祝巡演成功,並讚揚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的貢獻。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聯邦衛生部長羅娜•阿姆布羅斯已多次為神韻發出賀信。

今年的賀信中阿姆布羅斯說:「我非常榮幸能向神韻的觀眾表達問候。神韻展示傳統中國舞蹈和音樂之美,烘托出傑出的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和優雅風度。」

賀信還寫道:「神韻尊崇並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弘揚這一傳統,並讓所有的加拿大人有機會體驗這一精彩的文化。」

勞工部長凱莉•利奇連續第2年為神韻發出賀信。

利奇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向參與製作神韻演出的每一位表達我最衷心的祝願。」

多元文化國務部長蒂姆•厄普爾在賀信中表示「神韻演出內涵精深,韻味無限,也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的最佳體現」。

加拿大聯邦自由黨黨魁賈斯丁•特魯多在賀信中感謝神韻藝術團將恢弘的藝術巨作帶到加拿大,為多元文化交流做出卓越貢獻。不僅讓加拿大的華人尋根追源,也與加拿大人分享中華古老文明。

此外,國稅部長芬德利和國會議員韋恩•馬斯通也發信恭賀神韻再次蒞臨。

1月21-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多倫多索尼中心連演六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