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發生砍頭血案 網友稱:看後不敢睡覺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1月21日,微信圈一則驚悚消息瘋傳:「微信圈目擊者描述,殺人者純惡魔,斬人首,提頭狂笑疾奔,現場血腥可怖。看圖片脖頸發涼……」隨後,網路上開始流傳大陸恐怖升級,砍人之後又現砍頭一類的說法,引發了民眾恐慌。令人奇怪的是,大陸各媒體對該血案說法不一。

據中國網路資訊台1月21日電,當天13時左右,「延安市區東關盛大國際商場三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傳3人被砍,其中一人被割頭,兇手極其殘忍」。目前事發現場圍觀者比較多,道路堵塞,該商場已被警方控制,具體原因尚不清楚。

陝西廣播電視台官方微博報導稱,這起慘案起源於兩個商鋪間發生糾紛,引發打鬥,最新的說法是「兩死一傷」。事發地點就在延安汽車站附近。

據《華商報》消息,附近群眾稱,商場賣窗帘的兩名女子被一名男子砍傷,其中一女子當場死亡,另一女子情況不明。事發後,特警已將現場封鎖,現場有近千市民圍觀。

最後,延安公安官方微博證實:21日12時30分左右,延安寶塔區盛大國際商場發生持刀砍人事件。經初查,系該商場3樓兩家商鋪戶主因瑣事發生糾紛,3人被砍,1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1人重傷。凶手(安徽人)已被控制,傷者搶救正在進行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