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沃斯論壇李克強未和馬雲握手 馬雲即喊冤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21日開幕的達沃斯經濟論壇會上,傳出出席演講的中共總理李克強沒有與中國電子商務寡頭馬雲握手的消息,引起媒界關注。不過,馬雲隨即喊冤,稱李克強與自己握手了。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瑞士當地時間1月21日,李克強出席達沃斯論壇公開演講,現場各界外政商界大佬雲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也在其中。

海外多維網以《李克強和馬雲為何沒有握手》為題的文章披露,據現場發現,李克強演講結束後,與首排嘉賓問好,卻未與雙手擺在前面預備和李克強握手的馬雲握手,而是距其間隔2人時轉身離開,問候其他嘉賓。

李克強此舉,外界莫名其妙,猜測紛紛。據媒體報導,2014年11月,李克強在烏鎮互聯網大會期間曾與馬雲面對面有交流。

本次李克強沒有與馬雲握手,有觀點認為,在世界級的會議現場,李克強如與其握手,可能會引來外界過多的解讀分析。

1月22日,新浪財經刊文替馬雲喊冤,馬雲聲稱,他與李克強握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