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卑詩各項稅務再漲價

新的一年,再收到每月賬單時您不要驚訝。因為2015年又有一些費用要上漲,一起來關注下面的消息。

新的一年裡,卑詩省民將會面臨多項費用的上漲

首先,醫療保險費用MSP將要上調4%。從1月1日開始,三人以上家庭每年將多交96塊錢的醫療保險費,兩人家庭一年則要多交60塊,個人多繳納23元。

接下來是水電費:從新年4月1日開始,用電價格將上調6%。這意味著,居民用電平均每月將有6塊錢的上漲;小商家每月用電將平均上漲14塊。

汽車基本保險費新一年也將有所上調,卑詩汽車保險局ICBC計劃上調年費,每年預計每輛車多交36加元。

各個城市還沒有全都公佈各自的預算案,不過素里已經宣布將增加地稅,平均每個家庭多交162元。

從明年的4月1日開始,卑詩渡輪所有主要航線的價格將提高3.9%。另外,失業保險和養老保險也將上漲。

懸而未決的大溫公交計劃銷售稅,可能在新一年裡為每個家庭增加平均258的多餘開銷。

當然也有好消息,聯邦政府最新推出的家庭稅務減免,將為符合條件的家庭減輕一些生活負擔。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