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王震招收近千上海妓女進新疆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訊】王震在中共領導人中素來以心狠手辣著稱,他在新疆鎮壓維族,大開殺戒,據說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非常反感。王震在新疆除了殺人如麻,有知情人還爆出,他為了解決軍隊士兵的婚姻問題,特意招收了近千名上海妓女進新疆。

中共軍旅作家盧一萍撰寫的《八千湘女上天山》記載了王震招收上海妓女新疆的的實情。

1950年1月,中共第一野戰軍佔領全部新疆。隨後王震任中共中央新疆分局書記、新疆軍區代司令員兼政委。《八千湘女上天山》上說,有很多士兵要求王震解決婚姻問題。

書中寫道:「我們這些老兵,大約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來自農村,即使當了師長、團長,也是大老粗,沒有多少文化。所以也不管什麼愛不愛,情不情的。就是一句話,要有個老婆,傳宗接代。」

書中透露,王震在1951年向陳毅要了兩千名女兵,解決了營以上軍官的婚姻問題。然後是再招收了山東婦女,因為山東是個老戰場,好多男人在戰爭中都被打死了,所以招的山東婦女中很多是寡婦,基本上解決了連排軍官的婚姻問題。最後,還剩下了一些老兵的婚姻問題沒有解決,就在五四年招了九百二十多名上海妓女。看來,中共內部等級分明,普通的士兵要想找老婆,只能配以妓女了。

王震血洗新疆的惡名遠揚,被稱為「王鬍子」。據說,當小孩子哭鬧不聽話時,家人就說:再哭王震就來了!小孩馬上不敢哭鬧。

王震家族與習近平家族關係並不交好。《大紀元》曾報導,50年代初,王震在新疆殺人如麻,當年習仲勛看不下去,要求王震立即停止牧區所謂的鎮反,但王震依然大肆推行其充滿血腥味的極左鎮反鬥爭,最後被撤職。

在六四事件中,王震同樣主張大開殺戒,他曾對學生運動破口大罵,「茅坑是老子挖的,老子不能蹲,誰也別想蹲!」

據悉,王震與中共八大元老之一薄一波私交非常好,當年兩人曾合謀將胡耀邦、趙紫陽趕下台,成為當時中共八大元老中最招人恨的人物。

王震有三個兒子王兵、王軍、王之。王軍在太子黨中是最出名的人物,官場通吃,坐擁兩大最賺錢的國企:中信集團與保利集團。

1995年王震的長子王兵為了討債,曾持槍綁架轟動地方和中央。但因王家和鄧小平家族的關係密切,被中共高層和軍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2014年1月29日上午,患癌症死亡的王兵葬禮在北京舉行,參加告別活動的有中共元老葉劍英、賀龍、胡喬木等子女,報導中不見習近平及中南海高層人員。這或許應該與王家人捲入薄熙來政變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