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亞航機身不得進 潛水員再尋獲4遺體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月23日,搜尋亞航的潛水員終於抵達海底機身主體處,未能進入機身,但尋獲4名遇難者遺體。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負責人蘇利斯提(Fransiskus Bambang Soelistyo)在記者會上通報,23日上午,潛水員(蛙人)已經抵達海底亞航飛機殘骸主體的位置,因現場滿是碎片、線纜,而且天氣情況很糟,海底的能見度極低,海水的流速很快,導致潛水員無法進入飛機殘骸主體。

不過,潛水員在水下約30米的海床上,再發現4具遇難者遺體,並將它們帶回基地。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前往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後墜海,機上共有乘客及機組人員162人。

印尼交通部長喬南(Ignasius Jonan)1月20日在議會聽證時表示,飛機在墜落前曾超快速爬升,且爬升角度很陡,之後急速墜落。這一情況與之前外界猜測的飛機因天氣原因,發動機被凍的情況不同。QZ8501班機的失事原因或即將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