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快速通道 卑詩省提名新增三類

為了配合加拿大聯邦移民部本月一日開放的Express Entry“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卑詩省府本週宣布省提名移民中將新增三個類別。這對希望通過省提名申請移民的朋友,無疑是個好消息。

卑詩省提名快速移民通道項目新增的三個類別有:

1.包括衛生護理專業在內的技術移民類:

適合管理人士,有某方面專業技術以及技工職業的人士申請。要求擁有大學或技工學校文憑。

其中,衛生護理人士,適合醫生,專科醫生,註冊護士執業護士等醫療相關職業人士申請,需要提供全職聘書。

2.擁有加拿大大學學位,文憑或證書的國際大學生,也可以申請。要求提供全職聘書。

3.如果您是加拿大大學畢業的自然科學,應用科學或衛生科學的碩士或博士生,不需要雇主的全職聘書也符合申請條件。

想要申請卑詩省 “快速移民通道”的申請人,首先要符合聯邦快速移民通道經濟類別三個項目,其中的一項。如符合條件,申請人就可向卑詩省府提出提名申請。

另外,今年卑詩省提名項目爭取到比去年更多的移民配額,從去年的4150個,增加到了5500個配額。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