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獻瑞 歌帝梵推亞洲風味巧克力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2月19號是中國新年。雖然身在異國他鄉,華人們對這個傳統節日依然非常重視,這也讓西方的商家看到了商機。著名的比利時巧克力公司歌帝梵,在中國新年羊年到來之際,特意在北美地區推出了限量版的亞洲風味巧克力。來看報導。

歌帝梵(Godiva)去年推出創新巧克力,今年他們正式在中國新年之際推出了三款較適合華人口味的巧克力品種,並採用金色配紅色禮盒,3月中旬前限量出售。

歌帝梵巧克力專家陳元元:「三種新口味分別是我們的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橘黑巧克力。與往年不同的呢,我們用的是一些中國比較常見的傳統藥材,牛奶巧克力裡麵包含了我們的桂花人參,白巧克力裡面是我們的菊花薑香,以及黑巧克力的當歸茉莉。」

歌帝梵巧克力專家陳元元表示,價值五十美元的20塊巧克力禮盒中,除了6塊製成山羊形狀,中草藥風味的創新巧克力外,還有歌帝梵傳統的巧克力。

歌帝梵巧克力專家陳元元:「像我們桂花,就是我們常見做成甜點的一些食材,所以我們也嚐試著配合著巧克力來製作,就是一些西方與東方的混合這樣。」

北加州地區歌帝梵經理Kyle Williams表示:「我們總是尋找新方式,幫助我們的顧客慶祝他們特殊的日子。」

購買50元的顧客另外還可以獲得贈送的紅色禮盒。

歌帝梵巧克力專家陳元元:「裡面是我們精典牛奶巧克力,希望大家在過年團圓的時候,可以一起分享。」

歌帝梵去年中國新年曾推出花果香巧克力,中秋節還推出柚子黑茶和荔枝抹茶口味的巧克力。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