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歡樂:司馬南回應移民美國 含含糊糊

司馬南再次被傳移民美國一事近日激起無數口水,似乎也給他在北美華語電視台ICN的工作帶來不小衝擊,1月22日,司馬南通過從美國洛杉磯發出長文《我的一點說明》,對此事做出回應。關於究竟有沒有移民,司馬南並未正面給出答案,而是留下了一個懸念,文中的司馬南自稱老漢,講述了他再次處於輿論漩渦中心後身邊人事的變遷;他也對移民傳言出現后,「網上網下總動員左派右派齊上陣口誅筆伐批倒斗臭」司馬南的輿論氛圍頗有煩言。

司馬南為這篇文章連發兩條微博,吐槽道:「公民移民,純系私事,何以說到司馬南移民就滔滔口水憤憤伐詞?衚衕大爺移不移民值得網上網下總動員左派右派齊上陣口誅筆伐批倒斗臭嗎?廣東信力建,北京吳稼祥,中青報曹林,人大張鳴,地產豪強集團『潘任美』的傑出代表任志強,致力於造謠反轉摁倒科學家的小崔,大家蠻拼的……」大約一小時后,司馬南還在微博轉發了關於這次傳言及始作俑者「那小兵」的報道。

以下轉載《我的一點說明》全文:

來美國一個星期了,藍天白雲之下,腦袋一直僵僵木木的,他們說剛離開北京的人因為不適應沒有霧霾的天氣,會出現"醉氧"的狀況。我嘞個去,瞎掰,其實是打破規律睡眠紊亂之故。

美國東西海岸之間飛行,疑似空中穿行美國,三天前從洛杉磯飛到紐約,昨晚又從紐約飛回到洛杉磯,東西海岸的時差加上長時間的飛行加重了睡眠紊亂。

昨天夜裡和央視星光大道羅先生、美國國際衛視的燕躍老總一起吃過48塊錢一大盤子便宜得讓人嘖舌的大個兒龍蝦,及其我最愛吃的瘦肉生滾粥等佳肴美味,抱著鼓脹脹的肚子,剛剛睡下三個小時左右,迷迷糊糊起來撒尿。來美國之前新買的三星Note4小燈閃爍,瞥了一眼……天啊,想不到三十多沒有見的一個老朋友竟然通過微信找到我。

「口口,我是口口!你還沒死啊!」

「媒體都吵翻天了,說你這個大五毛移民美國,震驚華人世界!中國第一反美鬥士竟悄悄移民了美國!你在幹嘛呢?你還不知道吧!口口口就在美國弄投資移民業務,騙了好些同胞的錢,你該不會是從他那兒辦的手續吧?挨宰了沒有?快回話!我殺到北京來了……」

「口口與口口口」,這是年輕的時候,我們幾個死黨彼此約定的終生不變的綽號,屬於哥們兒圈子裡"特級機密",他發來的信息,或相當於1948年國民黨天津軍統情報處突然間收到了署名「佛龕」(注:電視劇《潛伏》中國民黨高級特務李涯的代號,劇中,該人物長期潛伏在延安)的共產黨從延安發來的電文。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