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滑雪嘉年華 菜鳥也能變高手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2015年度紐約市最大的冬季滑雪嘉年華會及滑雪特技比賽(Winter Jam NYC),24日在中央公園著名景點音樂演奏場(Bandshell)舉行。15英尺深的人造雪把這裡打造成了一個雪的樂園,請看本臺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我是從南方來,第一次滑雪到底有甚麼竅門呢?來問問教練。

教練:「這是最基本的平行技術,學會滑冰,很容易的學會的,很刺激。」

教練說,像我這樣的菜鳥級新手,已經滑得很不錯了。

這場嘉年華中央公園裡的音樂演奏場旁(Bandshell)舉行,參展商是來自紐約州附近的不同滑雪場商,吸引了超過1萬5千民眾。因為這是紐約市冬季裏最大的滑雪嘉年華和滑雪特技比賽(Winter Jam NYC)。

大家看到現場的都是人造雪,但天工造美,活動前一天下了一場真雪,這一天中央公園化身成了冰雪樂園,主辦方也覺得更有冬季的氛圍。

紐約奧運區域發展管理局 總裁 Ted Blazer:「這是很精彩的活動,因為很多家庭來參與,他們玩得盡興,笑得合不攏嘴的,各年齡層的人都來玩,也給了我們一個機會教大家滑雪,」

每個小朋友都堆的小雪人都各有風格,這個挺酷哦。而冬天一定要在雪地裏打滾、打雪仗才最過癮。

很多市民都選擇在這裏同享家庭樂,比如這種雪上飛碟技術要求最低,老少咸宜。

紐約市民林女士:「小孩子出來多鍛鍊,對他們成長比較有好處,然後體驗一下冬天,特別在美國生活的,紐約生活的這種大雪天的話,這種機會,特別今年比較少,今年還是第一次來嘛。」

現場有專業滑雪教練提供免費的滑雪教學,各種滑雪靴、頭盔等設備市民都可免費使用,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會保護好小朋友,務求玩得開心、安全。

不少小朋友結伴來這裡玩,比如Steven。

小朋友Steven:「和家人、朋友一起來玩,我覺得很開心」

不論滑板、還是滑雪,對於初學者來說,不斷嚐試也能成為高手。

中央公園的滑雪嘉年華每年只有一次,如果您想要體驗各式的雪上運動,可以查詢這些臨近紐約州的滑雪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