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寶寶乘車守禮 英陌生男子送錢讚揚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訊】上周四(當地時間22日)英國一位年輕的母親帶著兒子乘車,一位陌生人遞給這位母親一張紙條,裏面有5英鎊現金,在紙條中這名男子熱烈地讚揚她教子有方。

據東網報導,23歲的年輕母親韋爾奇上周帶著她3歲的兒子里蘭出行,她們乘坐由伯明翰開往普利茅夫的火車,在旅行途中,里蘭不像其他同齡小孩一樣又吵又鬧,他一直乖乖的,非常安靜。

為了避免兒子無聊,韋爾奇和里蘭進行一點娛樂,不久里蘭感到累了就扒在母親的腿上睡覺,當有乘客經過打算坐下時,韋爾奇就把兒子抱起,讓對方坐下來。

韋爾奇母子表現出的良好禮儀和教養讓一位陌生的乘客大為感動,他送給韋爾奇一張紙條,表示這是從韋爾奇包中掉出來的,然後就走開了。

韋爾奇不以為意,過了一會打開紙條,發現裡邊有5英鎊,在紙條中這位50多歲的男子讚歎韋爾奇將兒子教養得如此之好,並說明這些錢是要給寶寶買一些飲料。

韋爾奇非常感動,她表示已將這筆錢存到兒子的帳戶中,並上網發起尋人啟示,希望可以找這位紳士,以表達感謝。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