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暴雪東移 麻州康州積雪2英尺 受創最重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訊】週一晚開始襲擊美東北的暴風雪因迅速向偏東方向發展,對紐約的影響不算嚴重,紐約市長稱「躲過了子彈」。但是週二白天大雪在麻州和康州還一直在下,纍計對這些地區帶來2英尺的降雪。麻州只有西邊四個郡取消了開車出行禁令。請看本臺記者美倩在波士頓的報導。

這裡是位於波士頓北部的莫頓市。現在的當地溫度是零下7攝氏度。我們可以看到在我周圍暴風雪還在持續的進行,從今天早晨開始,積雪的厚度已經以每小時2至4英吋的速度在增厚,到現在為止,我們可以看到我周圍的積雪已經達到6至12英吋,在局部地方積雪的厚度甚至於更厚。

麻州與羅德島的暴風雪警報仍未解除,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降雪纍積達21英吋,目前仍然關閉,預計到週三才能開放。

麻州也在100個社區設立了臨時安置所。但是除海上島嶼外,大部地區居民並沒有遭受到停電之苦,甚至還有人到公園裡趁機玩起了滑雪。

預計在新英格蘭地區的大雪,將持續到週三早晨。

今天的公共交通系統MBTA已全面停止運行,那麼從昨天下午開始,所有的公立學校已經開始全面停課。現在我所處的這個公路,我們可以看到政府的積雪清理工作做的比較及時,但是能見度已經越來越低了,現在的通行禁令仍在持續進行,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出行。

新唐人記者美倩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