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蒙面匪駕車闖舊金山銀行 搶走10盎司金塊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訊】1月27日凌晨,3名蒙面劫匪SUV直接撞入富國銀行位於舊金山蒙哥馬利街歷史博物館的玻璃旋轉大門內,其中至少1名歹徒持槍,劫匪搶走了博物館陳列的10盎司自然金塊,來看報導。

舊金山警方稱,凌晨2:27接到報案,3名蒙面人,駕駛一輛盜來的SUV撞入富國銀行博物館,其中一人用槍對著保安,盜走陳列箱裏的一塊10盎司的自然金塊,並乘早已準備的轎車離開。保安受傷,目前舊金山警方正在調查、追緝在逃嫌犯。

位於舊金山蒙哥馬利400號街區的富國銀行博物館,是富國銀行1852年的第一家門店所在,為紀念富國銀行的2位創始人亨利•威爾士(Henry Wells)和威廉•法戈(William Fargo),博物館展出有不少值錢的藏品,被盜金塊是博物館網站介紹的歷史藏品,所幸富國銀行標誌郵車並未損壞。

有專家表示,這樣一件眾所週知的金塊要想銷贓恐怕不易。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