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鄭潔聯手 闖進澳網女雙決賽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繼2007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後,暌違7年再度闖進大滿貫賽事女雙決賽。

詹詠然和中國選手鄭潔搭檔,週三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雙賽事中,以6比3、6比2直落二盤,擊敗荷蘭選手克萊查克與捷克女將史翠科娃的組合。

在這個2015年首個網球大滿貫比賽第10天的其他比賽中,有「瑞士希望」之稱的衛冕冠軍瓦林卡以6比3、6比4和7比6直落三盤,將被譽為「亞洲一哥」的日本人錦織圭淘汰出4強。

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也直落三盤,以7比6、6比4、6比2戰勝8號種子拉奧尼奇,半決賽將連續第三年在墨爾本公園與瓦林卡狹路相逢。

女單方面,世界球後小威廉姆絲儘管身體不適,但仍只花樂65分鐘,就以兩個6比2橫掃排名第10的斯洛伐克美女球員席步可娃,闖進4強。

但大威廉姆絲以3比6、6比4、4比6不敵19歲美國小將凱斯,無緣與妹妹在4強賽場對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