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記者會 手語哥擠眉弄眼超搶鏡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近日接連開記者會,通報應對暴風雪的情況,但是焦點全被旁邊的手語翻譯員搶走。這位手語哥表情豐富,不但擠眉弄眼,還經常張大嘴巴、吐舌頭,搶盡焦點。請看報導。

紐約遭遇暴風雪,市長也是忙不停,一個接一個的記者會,讓紐約人了解因應大雪決策的情況。

紐約市長白思豪:「預報是兩英尺降雪,馬上會讓城市陷入史上最大的大雪之一,不用多想,我們必須採取謹慎措施確保民眾安全。」

但是很多觀眾的注意力被白思豪身旁的這位手語翻譯員喬納森.蘭伯頓(Jonathan Lamberton)搶走。這位手語哥在翻譯時不僅雙手忙著比劃,而且臉部表情也超級豐富,他時而突然睜大雙眼,嘴巴也隨著翻譯的內容不斷變化,擠眉弄眼的動作,超級吸引眼球,在網絡社交媒體上立即引發很多人關注。

原本不起眼的手語員,多了個人風格,竟然成了搶鏡一族。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