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掌格萊美獎35年 星光大道終摘星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普通人也許沒聽說過肯•埃利希(Ken Ehrlich)的名字,但他們很可能看過格萊美頒獎典禮及其他一些著名的音樂表演,這些節目的製作人都是多產的埃利希。現在他的名字也刻在了著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並與許多他喜愛的音樂家相伴。

音樂電視製片人埃利希於1月28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摘取了屬於他的第2541顆星,他在現代音樂史上創作了許多令人難忘的音樂電視,受到許多人的尊敬。

頒獎典禮上,歌手汪達(Stevie Wonder)、羅賓遜(Smokey Robinson)和約翰傳奇(John Legend)讚揚了埃利希對音樂的熱情,稱讚他創作了許多有標誌意義的電視娛樂節目。過去的三十年中,他的音樂傳奇就是打造了格萊美獎

音樂電視製作人Ken Ehrlich:「使格萊美獎成為現在這樣的創意,以及我們為每個音樂秀創造出的特殊時刻,這些將流傳到我離開世界之後。」

埃利希目前正忙於製作今年的格萊美獎頒獎典禮,這是他連續第35年製作格萊美獎頒獎禮,典禮將於2月8日舉行,並由兩屆格萊美獎得主LL Cool J連續第四次主持。

格萊美頒獎主持人LL Cool J:「肯輔導我,並拉著我的手把我帶入主持人世界。近幾年很多人來和我講,LL你是一個好主持,幹的很出色。我必須把功勞歸於肯,是他把我帶到那個位置,並教我如何做好。」

埃利希還是MTV音樂獎和VH1 Divas秀的創立者。近幾年,他的公司還在白宮製作了一系列節目並為總統一家表演。

肯•埃利希2007年被授予美國製片人工會遠見獎(the 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 Visionary Award),現在他的音樂電視製片人職業生涯已進入第47年。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