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接到政協開會通知 網友:薄也參加了兩會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大陸媒體傳出消息,近期被負面消息層層籠罩不能自拔的小品演員趙本山,被納入中共全國政協會議名單。有網友稱:「這回真揪著救命稻草了」,但也有網友不贊成這種判斷,理由是「薄熙來也參加了兩會」。

陸媒《華西都市》1月28日報導,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將於2015年3月初在北京召開,該報記者從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兼歌手陳思思處獲悉,包括趙本山在內,已有多位藝術圈和體育圈中的政協委員接到了3月初參加中共全國政協會議的通知。

報導稱,得到消息後的趙本山,最近正在「積極」準備提案,到基層進行調研。

北京網友看到消息後跟帖說:(趙本山)這回真揪著救命稻草了,看那低俗神氣!

山東濟寧網友則跟帖說:不一定,情況複雜。

網友zhaochsu:楊衛澤就是正開會被帶走的,千萬不能去開會啊!

網友顧扯淡:瓜瓜爹去北京開完會就沒回去,令狐沖被搞前一天也在開會,有事沒事看開不開會不準的,他能出國才是真沒事。

武漢陳敏律師響應:有事沒事,出國旅個游就知道。

還有網友調侃:「老趙:若你要是真的有了外國籍,則辭去政協委員;若老婆孩子有了外國籍,則辭不辭兩可,但還是辭了好;若都沒有,則用不著積極準備提案,跟著簽個字支持某提案即可。剩下的專心做好你的大舞台完了。」

網友公子站在冰箱上則調侃:「喲,文化部長來參加偽政權的會議了?」

文化部長夢幻的破滅

2014年12月26日,大陸搜狐網站以《趙本山和大老虎秘密曝光震驚14億國人》為題,非常罕見地全文轉載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死敵姜維平揭趙本山「老底」的文章——《一個關於薄熙來和趙本山的秘密》。

文中披露,原本靠「拉弦」、「賣唱」掙倆小錢的趙本山,因為貼上了雄心勃勃的「政治騙子」薄熙來,迅速從「拉弦」的成了「牽驢」的。因為善於投機鑽營,見風使舵,又會應合政客的需要,趙從鐵嶺到大連、遼寧,再轉戰重慶、北京,曾鬧紅了「半邊天」。

姜維平指出,薄熙來要是上去了,趙本山混個部長級的官是沒跑的,那時候全中國都得演「二人轉」。

可惜,受中共重慶市原副市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總領館事件及2012年3月14日溫家寶在中共全國人大記者招待會上表態等的影響,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職務,最終被判處無期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