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遭恐嚇 臺北維安升級 刑大專案調查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臺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證實,上週市長室有接到一通,內容有情緒性字眼的電話,引發媒體關注,目前北市刑大已經進行專案調查,而大安分局也說,已經增加警力加強柯文哲住家附近安全維護。

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市長一向比較不擔心個人的安全,但是相關的幕僚隨扈,這邊還是會注意市長的安全問題。」

臺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證實,上週市長室有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先是抱怨柯文哲平常講太多「有的沒的」言論,並出言威脅說「你給我小心一點,不然我就把他(柯)斃了」的激烈言論。

臺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蔡主任的意思是說,這是個個案的部分,不要過度的解讀,那所以目前就是請相關的安全人員,了解這個狀況 就是提加注意就好,那目前的維安的這個情形,並沒有進一步的改變。」

臺北市刑大已經展開專案調查,而大安分局也表示,已經增加警力加強柯文哲住家附近安全維護。

北市警大安分局副分局長呂金上:「有規劃一名警力,在市長寓所做安全維護的勤務,這段時間,我們會要求我們勤務同仁提高警覺,針對市長周邊的可疑人士的逗留,我們會加強來盤查。」

柯文哲直白敢言的作風,引來裦貶不一,接到恐嚇電話後,北市府表示,相關隨扈一定會負起安全的責任,讓市長遠離暴力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