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本山能否順利參加「兩會」懸!

已處於多事之秋的趙本山本該夾著尾巴老實幾天,因為連傻子都明白,下一步趙本山會倒霉,甚至被抓。可是偏偏本山是個不甘寂寞的人,今天又開始炫耀,說已接到參加兩會的通知。

其實,只要趙本山仍是政協委員,接到通知是很正常的事,對趙本山並不算是什麼驚喜,為什麼還要炫耀呢?或許有其他原因吧。

一:趙本山的背後還站在誰?

很多網友給趙本山支招,讓他找個台階,趕緊回家養老,別折騰了,再折騰,肯定是死路一條。前段時間看到趙本山示弱求饒,但並不是投誠。因為直到前幾天趙本山與薄熙來一夥的照片才真正摘下來,說明趙本山仍然站在江家邦的隊伍里。示弱是以江家邦的名義示弱,並不是以自己的名義棄暗投明。

所有這些表明,趙本山已經不可能擺脫江家邦,已經是它們的一份子了。他的背後,站著劉雲山甚至是江澤民。是他們的肉盾,必定被萬箭穿心的馬前卒。

最近張國立的兒子和成龍的兒子都要出來了,算是輕判吧,或許這就是在給趙本山指條明路。趙本山能否擺脫後面的主子,接受習近平的召喚,還是拭目以待吧。

二:春晚的教訓,趙本山變成被耍的猴子

這幾年,年年都說讓趙本山上台,又年年的爽約。不是說節目不行就是其他原因,反正就是不讓趙本山上台。最後趙本山自己也明白了,自己已經成了一隻被耍的猴子,人家本來就沒打算用他。

兩會還有一段時間,會不會在這個時間,趙本山就會被抓,這個很難說。即使不被抓,到時候會不會以身體原因或其他可能強迫趙本山缺席,更是一個懸念。

趙本山能否參加兩會,對所有人來講都是一個謎,這是江家幫同習家軍的較量,趙本山只是擺在前面的一個任人拿來拿去的棋子,就是一個傀儡。

習近平會不會再讓趙本山風光,反正我是不相信。趙本山能否參加兩會,其實很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