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約戰蔡正元 罷免公開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將在2月14日進行罷免投票,但台北市選委會公告的投票所比九合一大選短少了14個,割闌尾團隊質疑,這會增添民眾投票困難,還要求進行一場罷免公開辯論。

割闌尾團隊發言人林先生:「我們可以來邀請一個公開辯論說,今天他所提出來,我們提出來的理由,是否是荒唐的,而他的答辯是否是對的,在此也提前約戰說,蔡委員我們可以來一個公開電視辯論會,我相信罷免電視辯論會,也是台灣第一次。」

「正元手術房」代表曾光志:「他所更改到的地點,距離原本的地點,都有超過5百公尺以上的距離,而在這樣的情形下,絕對會造成2月14號,投票當天,民眾對於自己投開票所,要去哪裡投開票所,要去哪個地點投票,造成當天行動的混淆,造成這個投票的困難。」

距離罷免投票進入倒數2週,割闌尾團隊除了呼籲選務單位對罷免投票所地點更改,進行公告讓民眾了解外,也將舉行園遊會、遊行等一連串活動,鼓勵民眾踴躍出來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