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銀行ATM信息被盜 警方籲警惕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本月,紐約法拉盛銀行的自動取款機被偷裝了盜卡裝置,目前已造成該銀行至少120名客戶的資訊洩漏,並且有部分賬戶金額被盜,請看記者的詳細報導。

位於法拉盛羅斯福大道、梅西百貨對面的法拉盛銀行,這裡的自動取款機近日被歹徒安裝了盜竊個人資訊的裝置,造成了一百多人受害。警方呼籲民眾在使用該銀行的自動取款機的時候,要格外小心。

紐約警局109分局局長康佛堤透過網路表示,法拉盛銀行的三個自動取款機被安裝了盜卡裝置,警方已經在這幾臺ATM機旁張貼了警示傳單,呼籲民眾在使用取款機時,小心身份信息泄露。

另外警方還建議民眾在使用任何自動取款機的時候,要先檢查一下讀卡器口是否有額外的裝置。輸入密碼時要用手遮擋,並注意身後是否有可疑人員。如果覺得機器有任何異樣,應立即停止取款,並及時撥打911電話報警。

法拉盛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去年底曾被歹徒安裝過盜卡裝置,並造成了客戶的資訊和錢財被盜。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