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口販賣嚴重 政府新計劃應對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加州是美國人口販賣最嚴重的三個州之一,洛杉磯、舊金山和聖地亞哥都是人口販賣最嚴重的城市。1月30日,加州總檢察長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加大洛杉磯分校召開的應對人口販賣研討會上,與來賓們分享了政府的新策略。

賀錦麗表示,儘管加州已經採取了一些解決人口販賣問題的重要措施,但還遠遠不夠。被販賣人口的平均年齡才12到14歲,主要是女孩。

加州總檢察長賀錦麗:「事實是,加州被販賣的人口可能是最多的,因為我們加州人口多,有3800萬,又是世界第八大經濟體。」

賀錦麗在加大洛杉磯分校法學院的「探究人口販賣和剝削的根源」研討會上做了主題演講。

加州總檢察長賀錦麗:「在加州我們必須投入更多來資源解決的問題是,我們的收養體系是失敗的。加州的收養體系沒能發揮作用,對我們正在討論的被販賣的兒童更是不起作用。」

她表示,洛杉磯縣因賣淫被逮捕的孩子59%是被收養的。

她表示執法部門不能把受害者當成罪犯,特別是這些受害者可以成為指控最壞的罪犯的關鍵證人。政府,特別是執法部門需要快速採用能有效打擊人口販賣的新技術。

州長布朗2014年批准了一系列打擊人口販賣的法案,包括人口販賣的受害者可以申請抹去賣淫犯罪的記錄,同時也加重了讓未成年人參與賣淫的懲罰。

人口販賣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犯罪行業,全球一年涉及的金額大約為320億美元,是僅次於販毒的利潤第二大的犯罪行業。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