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險被殺害 幸推銷員千里救命

【新唐人2015年2月1訊】美國一家保險公司推銷員,給一位千里之外的陌生女子打電話推銷保險,電話接通後推銷員聽見對方尖叫「不要殺我」,急忙報警,救了該女一命。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上周三(當地時間18日)拉斯維加斯一間保險公司電話推銷員給一位身在1450公裡外的一名女子打電話推銷保險,電話接通後聽見女子尖叫「拜託別殺我!」和類似於毆打的聲音。

機警的推銷意識到情況不對,急忙通知上司和公司執行長來接聽電話,執行長聽到電話後連忙打電話到奧勒岡州警局報案,並提供電話錄音作為證據。

警方接獲報警後迅速展開調查並趕到女子所在處,警察在女子所在屋外聽到女子的呼救和一名的男性怒斥:「閉嘴!」,警方急忙衝進屋救人。

行兇者是33歲男子的路克(Walter Ruck),女子表示,路克不僅打她,折磨她(用毯子、枕頭悶她的口鼻),還用槍指著她的胸口威脅殺死她。在被攻擊時,她的手機在口袋中,她不知道有人幫她報警。

警方稱,根據現場如果警方沒有及時接到報警,並將女子救出,該名女子很可能已命喪黃泉,因此在事後致電拉斯維加斯的保險公司,感謝他們「可能救了女子性命」。

目前嫌犯已被警方抓捕,他將面臨傷害及恐嚇等罪名的指控。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