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成軍事化產業 美白宮發聲促停止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美國白宮1月30日正式回應在白宮網站上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並認為中共當局並未停止其承諾。之前據海外媒體透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軍隊為主導,總後勤部為核心,由武警、政法系統、衛生系統和器官黑中介配合,建立起規模龐大的軍事化活摘販賣器官的一條龍「按需殺人」產業。他們把活摘器官產業化、軍事化,並當作一場戰爭來指揮。

白宮回應認為中共活摘還在繼續

美國白宮1月30日正式回應在白宮網站上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譴責中共非法摘取人體器官,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白宮認為,中國(中共)領導人曾許諾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於移植的做法,但是我們了解這類行為還在繼續。我們嚴肅對待類似的說法,並將繼續關注事態以及中國(中共)政府實現其承諾的行為。

2014年的12月3號,曾擔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國器官移植委員會」主席的黃潔夫,宣布從明年1月1號開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來作為器官移植的供體。

正當國際譴責中共器官移植黑幕疑點重重之際,1月28日,中共黨媒的一篇題為「停用死囚器官不會造成短缺(民生三問)」的報導,再次引起外界的質疑。

武警醫院及總後執行江澤民活摘器官屠殺命令

據《大紀元》報導,去年,中共中央派出了25個檢查組,其中有5個級別最高,組長都是中將級的軍官,主要針對參与活摘器官問題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列為絕對機密。實際上,中共當局從2012年就已經開始派人進行調查,至今已經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關的軍隊醫療專家和副院長以上級別的官員自殺,十多人被以各種名義「雙規」。

據海外追查國際組織2014年10月發出的追查通告顯示,中共軍隊總參謀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種種跡象顯示出習近平當局正在加速處理徐才厚案件,而中共軍方和徐才厚所參与的活摘器官的罪惡,亦再次被外界聚焦。

309醫院是中共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指定開展肝臟移植、腎臟移植、心臟移植、肺臟移植的醫院。通告稱,309醫院在2002年4月組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年前其累計完成腎移植2,130例,肝臟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309醫院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

總後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

據明慧網引述《三聯生活周刊》2006年報導,業內人士透露「中國百分之九十八的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暗指軍隊和政法系統主導中國器官移植業並控制器官來源。

報導稱,「瀋陽老軍醫」披露了其具體流程:進行器官移植的學員被從監獄、勞教所、看守所、集中營帶離後,將失去名字,只有一個代號,與此對應的是虛構的器官移植自願者,具備完整的資料,並且在器官移植自願書上有簽字(當然是代簽的,許多簽字都是一個人的筆跡),聲稱本人自願進行某種器官移植,並承擔一切後果。該資料保存在省級軍區,查閱資料須經中央駐地方專員批准。

而後進行身體檢查,接下來就是活體移植。若移植失敗,被移植人員的資料和屍體(甚至是活人)必須在72小時內銷毀,這須經軍事監管人員認可,他有權逮捕、關押、強制處決任何泄露消息的醫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員等。軍事監管人員由中共中央軍委授權相關軍事人員或軍事機構擔任。

經老軍醫本人經手偽造的自願捐獻器官資料就有六萬多份,他指出:「由於有巨大的活體來源,在中國進行的地下非公開的器官移植數量要比公開的多幾倍:如果官方公開數是一年3萬例,那麼實際數量是11萬例……中國已在全世界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網,成為國際活體器官交易的中心。」

在江氏發動迫害法輪功的兩個月後,時任濟南軍區政委徐才厚被提升為中共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因不折不扣地執行江氏鎮壓政策,2004年9月徐再被升任中共軍委副主席。

原成都軍區司令員廖錫龍,02年被江提升為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長,主管活摘器官運作,他把活摘器官產業化,當作一場戰爭來指揮;孫大發在99年後擔任瀋陽軍區政治部主任,主管活摘器官。

軍隊通過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報導稱,由於移植器官的利潤不入軍隊預算,而負責活摘器官的層層系統卻由軍費維持,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成了一條無本萬利的生財之路,軍方高層通過總後勤部牟利。

總後勤部通過各級渠道將供體調配到軍方醫院和部分地方醫院,其運營模式是向醫院提供供體時直接收取現金(外匯),醫院付帳給總後勤部後自負盈虧。軍隊醫院移植是大頭,賣給地方的器官只是額外牟利,目的是把地方醫院作為向海外攬客的櫥窗和廣告,否則只有中國軍方做移植手術對世界將難以掩蓋。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大陸醫院網站和醫學期刊論文等公開資料的不完全統計,截至2014年9月,做人體器官移植的醫院數量超過八百家,完成腎移植超過17萬6千例,肝移植四萬例,眼角膜移植13萬7千例。僅公布的100家中共中央軍委直屬的軍隊總醫院、各大軍兵種總醫院、七大軍區12家總醫院、各軍醫大學附屬醫院和序號醫院及各地武警部隊醫院,就實施了至少6萬例腎移植、1萬1千3百例肝移植。

因這些作為統計依據的論文只報告了醫院移植數量的一小部分,而且只是覆蓋有限時間段的階段性報告,這些數字僅是中共實際活體器官移植規模的冰山一角。

相關文章
評論